top of page
作家相片Star囍

好市多義美馬芬堡~~堡堡和飽飽~豬肉滿福堡~~~~

已更新:2017年11月9日


如果可以我想要自己天天下廚~~如果不行那就要篩選只吃好吃食物~~~~

我沒有挑食~但是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會很開心~~~ 但是價格不能太高!!


因為我只是小資女~~~從高中就在外地念書到現在出社會~~~ 省錢對我來說是不得不做的事情

一個人都時候~~也蠻奢華過日子的~~ 從來都不太懂計算~~


但是兩個人之後怎麼"現實"兩個字出現在眼錢~~~

錢好重要~~ 沒錢雖然也可以結婚但是白紗又是女生的夢想~~當然就需要付出成本...

以前一個人住覺的空間很剛好~~~

兩個人之後覺得有錢一定要買房~~要有一個攝影房~~一個琴房~~一個書房等等~~~


兩個人生活後~~避免對方比你早死~~所以開始注意飲食要健康!!要減少添加物!!!!!

所以我只能說!!!有好市多真好XD~一整個歪樓.............. 可以買到便宜好吃的東西 XD

雖然我也蠻愛逛菜市場 ~但有些東西還真的只有好市多買才便宜又划算~~你說是不是呢~~~

今天試做麥當勞的~~~自製豬肉滿福堡~~~ 自己做完覺的唇齒留香哈哈ㄏ


然後其實我吃東西很樸素~~~不想要為了好吃就加很多調味料~~~畢竟一天到晚時常都外食~能自己開伙的話!!!只要不要太難吃到無法下嚥的程度外~~~~我其實不太加很多調味~~~

--->>>健康的座右銘就是「自我管理」。



做法很簡單

我用一根小黃瓜刨成絲之後~~~再把小黃瓜的水用力抓乾,抓完之後再用紙巾包起來

讓他水分少一點乾一點~~這樣吃的時候小黃瓜可以脆脆的才不會一堆水~~~~


然後菜市場買50元的豬絞肉回來自己醃~~裡面我就刨了一些紅蘿蔔,跟洋蔥~~~因為我住高雄

高雄有一個果菜批發市場,在民族路上,紅蘿蔔因為對眼睛好~~~所以我就買了一小布袋在跟他殺個價180元而已~洋蔥一顆十元,

把豬絞肉、紅蘿蔔、洋蔥、少許醬油、鹽巴、胡椒,扮在一起後~~~~~~~~

要用手下去捏!!!!!把他捏均勻~~~~這樣可以增加肉的彈性~~~更入味,醃好後我就放冰箱一晚


煎好之後就把小黃瓜、豬肉片、起司放在一起~~~



天壓又是美味早餐~~~每天清晨都是美好的一天~~~

清晨真的很美好~~清晨好文分享


●若早睡早起,便可從清晨起提早走人生之路 ~~


●在清晨睜開眼睛時,那瞬間就是符合那時間的機會,是能爬得起來的機會


●就算辛苦、想睡覺,也還是要在清晨起床,如此不斷反覆來養成<體質>吧!一旦養成<體質>,清晨從睡夢中醒來時,「身體和想法」就會變強30%以上,這樣即使在睡眠狀態中也可以輕鬆地起床。


● 即使思考同樣的內容,但「白天」所思考的與「清晨」所思考的,兩者的差異是天壤之別。清晨時,因為腦是在非常清晰聰明的狀態,所以可以想出高層次的想法,也可以判斷。





244 次查看0 則留言

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
  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starc/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