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作家相片Star囍

『好市多』牛里肌肉開箱~~分裝~

已更新:2017年11月9日

自上次中秋節烤肉沒買牛小排改買牛里肌肉~~就再也回不去了!!! 想到之前去菜市場買薄薄幾片牛肉絲就要300元~~~好市多的牛里肌這麼大一塊也才七百多多而已!!!真的是便宜又划算~~

喜歡吃牛肉的人真的可以試試!!!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乾喔~~一樣感受的到油花分布均勻~~

跟牛小排比起來不會差很多優!!! 有年紀了真的不用吃的太油~ 是很剛好的滋味,CP值很高價格也很能接受~~牛小排一盤1400多~幾乎快價差一倍了!!小資族省荷包的好貨唷~~



尼看看是不是很大一塊~~而且這不是一整塊喔~因為迫不及待想試試口味~~前面被我切了差多八公分了~~


很多人說要去筋膜~~~這樣可以讓他比較好吃一點~~~

去筋膜蠻重要的就是刀要夠利~~~不然其實就會像我這樣切下一堆肉~~筋膜正反面都有,我只有去正反面的筋膜,還有裡面會有一個地方會有一條也是筋再切的時候會看到,那個部位我就切成可以做成骰子牛的形狀~~

筋膜去完之後,他可以拿來熬番茄洋蔥湯~~喝起來會跟你在王品喝到的牛肉湯很像~~~改天再來分享牛肉湯食譜~~ 取下後的筋膜我是剪成一小塊一小塊,我覺得用剪刀剪真的很方便~


按照想要料理的方式切成不同的形狀,我一袋就是兩人份的量~~~

我分裝的牛排一塊大概切4公分我偏愛有厚度的感覺~~

還有我切了一些牛肉絲可以拿來炒菜用~~

另外就是切骰子牛正正方方大概切3.5公分左右~~~


買了好久的保鮮袋剛好派上用場,我覺得這一個SIZE的保鮮袋真的很方便,不會太大,也不會太小,裝一些食材都剛剛好,裝分裝的牛肉也很剛好,這是在家樂福買的印象中也是蠻便宜的~

開始進行封口,託上周高雄食品展的福,讓我撿到了便宜30公分的手壓式封口機一台一千元,這種封口機可以另外買耐熱袋~我還在尋找中~~~



我買這家的,那時在食品展繞了三圈,看到這家價格整整便宜其他家500元~~ 覺得很划算~


看的出來壓痕嗎?細細一條,因為這種袋子很薄,所以不能壓太久,其實如果常常需要封口,還有另一種真空封口機~~但是真空的就比較沒有辦法用湯湯水水的食物囉~~就看尼的需求~


壓完分裝完就能進冷凍庫囉~~~ 下回再來分享料理後的牛排~~

我喜歡牛排加海鹽吃原味~~ 好市多也有很多調味罐~~但是我買這個不會太大罐也比較不容易受潮~~~加上兩個人實在吃不完~~~ 。


囍歡我的文幫我點個讚唄^^-->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starc/




573 次查看0 則留言

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


  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ustarc/
bottom of page